“疫散云开,相约重逢” 湖里用电影致敬最美逆行者

时间:2021-10-25 09:13:3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庄筱婧) 昨日,一场名为“疫散云开,相约重逢”的抗疫人员公益观影活动在湖里区蔡塘中影梦工坊举行。

这场电影的观众有些特别,他们是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和志愿者,出于对电影的喜爱主动报名参加活动,共同享受久违的银幕观影乐趣。

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其中,湖里区殿前街道嘉福社区来了近二十名工作者参加活动。电影放映后,嘉福社区党委书记庄丽梅对记者表示,“收到进影院免费看电影的邀请,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都觉得心里暖暖的!而且对我们来说,今天放映的电影很有红色教育意义,也是一次特别的团建活动。”

此次电影放映活动由湖里区文发办指导、双栖影视主办,旨在向这群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最美逆行者”致敬,用浪漫的观影活动感谢他们的勇气和付出。

“我们策划这场观影活动已久,希望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对抗疫工作者的由衷感谢。”双栖影视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条: 思明区首波6万份消费券28秒抢光 请您收下这份使用指南
下一条: 市文联设立“文艺两新”服务驿站 首批共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