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普京默克尔通话力挺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项目

时间:2019-12-31 08:34:3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外媒:普京默克尔通话力挺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项目

  参考消息网12月31日报道 外媒称,克里姆林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德国总理默克尔12月29日通了电话,双方同意进一步支持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项目。

  据路透社12月29日报道,普京和默克尔还一致认为有必要加强政治和外交努力以解决利比亚危机。两位领导人对12月29日早些时候发生在乌克兰的交换囚犯行动表示欢迎。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29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声明,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了电话会谈。

  声明说:“两国领导人讨论了天然气领域的合作问题。双方重申,将继续支持北溪天然气管道二线项目。两国领导人指出,2020年1月1日后继续通过乌克兰跨境运输俄罗斯天然气的谈判取得进展。”

  普京与默克尔还讨论了利比亚局势。声明说:“双方强调,有必要加强努力,通过包括由德国和联合国居中斡旋在内的政治外交途径解决危机。”

  电话会谈还涉及叙利亚问题。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29日另一篇报道称,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



上一条:东京奥运场馆被曝含有致癌物 东京都政府回应
下一条:英媒:莫斯科迎罕见暖冬 靠人造雪打造新年景观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场发生接触事故 机翼受损画面曝光 美国两架航班在机
  2. 内马尔哭了!克罗地亚狂想曲继续演奏,巴西遗憾回家 内马尔哭了!克罗
  3.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
  4. 全球确诊超20万!35个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全球确诊超20万!
最新图片
  1. 日本又现疑朝鲜“幽灵船”:2具遗体怀疑尸首分离 日本又现疑朝鲜“
  2.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克要买俄罗斯导弹了 美军赖着不走 伊拉
  3.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社会情绪骤变,口罩一夜逆袭 亲历美国紧急状态
  4. 意大利逾8000医护人员感染新冠,63名医生不幸殉职 意大利逾8000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