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冲出一陌生男子和自己擦肩 屋主一看立马报警

时间:2019-12-22 18:06:4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家中冲出一名陌生男子 屋主一看立马报警了...)

家中冲出一名陌生男子,还与自己擦肩而过,屋主一看立马报警! (来源:~)

辽宁大连旅顺口区一小区内发生一起盗窃案,小偷潜入居民家中没几分钟,恰巧屋主回家,两人撞了个正着,接下来发生什么了呢?

张先生家住旅顺口区新加坡花园小区,10月22日他正常上班,中午临时有事回了趟家,没想到,刚打开入户防盗门,屋里竟然冲出来一名陌生男子,与张先生擦肩而过,撒腿就跑。丢失的财物总价值近7000元,张先生报了警,三涧堡公安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勘查。

旅顺口公安分局三涧堡派出所民警王治洋介绍说:“张先生出于安全考虑,没有对其进行追赶,张先生回到家中发现,西屋卧室内四千元现金不见了,首饰盒里的黄金吊坠也不见了。”

“门没有被破坏的痕迹,窗户也没有被从外面打开的痕迹,所以民警初步判断,这个案件为技术性开锁(盗窃案件)。”民警王治洋表示。

民警随后调取了案发时间段小区的监控录像,发现了嫌疑人王某,今年47岁,黑龙江人,曾因盗窃罪服刑20多年,今年6月份刑满释放,租住在大连市金普新区。11月7号,旅顺口公安分局三涧堡派出所的多位民警,赶到王某的住处实施抓捕。

民警当天早晨4点钟就从旅顺驱车赶往金州,在王某居住的出租屋楼下蹲守了约两个小时,王某正恰巧下楼准备吃早餐,被抓个正着。

在王某的出租屋内,民警搜出了大量用于技术开锁的作案工具。王某交代,作案当天,他从金普新区打车到路顺口区,随机挑了新加坡花园小区,用开锁工具试着开了几家房门,最终只打开了张先生家,可他进屋没几分钟,就听见有人开门回来了,他慌忙夺路而逃,没敢在旅顺多停留,直接回了金普新区,以为能躲过去,最终还是落网了。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上一条:律师谈"操场埋尸案"细节:案发前十几天已挖好土坑
下一条:砸完保时捷砸宝马 男子酒后跑停车场疯狂破坏名车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案主犯父亲发声:一直有道歉,倾家荡产也要赔偿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
  2. 特朗普“过早”宣布“胜利”,推特脸书急忙发警告通知! 特朗普“过早”宣
  3.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战:数百示威者狂射烟花 警方以烟雾弹回击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
  4.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4人后自杀  曾陪他一同举报的父亲称:以为他已放下了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
最新图片
  1.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未婚?还有两大条件一个比一个难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
  2.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曾两次任阅兵领队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
  3.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一子?本人:挺想有儿子 但这是谣言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
  4.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发现男子DNA 检察官却说不能采用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