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完保时捷砸宝马 男子酒后跑停车场疯狂破坏名车

时间:2019-12-22 18:06:44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原标题:视频|砸完保时捷砸宝马 醉汉停车场专挑名车疯狂破坏)

砸完保时捷砸宝马 醉汉停车场专挑名车疯狂搞破坏 (来源:~)

俗语说“酒醉三分醒”,但总有人总喜欢借着酒劲来胡作非为。近日,广东省深圳市罗湖黄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小区地下车库里的4辆豪车被人相继疯狂打砸。

监控显示,砸车的男子在12月16日早上7点26分左右进入小区。他哪里也没去,直接就来到了地下车库,当时手上还疑似拿着一双高跟鞋。半小时后,男子再次出现在监控的范围。这个时候,他手上已经拿着一个灭火器,二话不说就开始对这辆大众汽车进行打砸。

民警周健介绍说:“他其实不住在这个小区,其实他已经处于醉酒状态,整个过程砸坏了4辆车。他一共使用了类似灭火器3个。”原来是醉酒闹事,而更难理解的是,男子根本就不住在事发的这个小区。从视频可以看到,男子出手真的“快狠准”,每次都瞄准小车最脆弱的挡风玻璃。

连续砸了好几下,大家别以为他累了。一转身,他拿起灭火器继续向旁边的保时捷卡宴下狠手。一口气连续砸了七下,这个时候,挡风玻璃已经明显地凹了进去。别说玻璃,这回连铁质的灭火器也受不了,在砸下去的瞬间,灭火器突然炸开,吓得男子连忙退了几步。

砸了两辆车后,男子似乎越砸越过瘾,甚至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但接下来,他并没有轻易下手,而是在车库了走了一圈,专挑名车豪车。最后,他来到一辆红色的宝马车前,跟刚才一样,又是一番疯狂的打砸。

期间,他还顺手把一辆奔驰车的立标掰了下来。最后,男子终于筋疲力尽,直接倒在停车场里呼呼大睡。车主发现后立即报警,男子随后也被带至辖区派出所,直到当天下午2点才清醒过来。

经4S店初步定损,男子张某当天所损坏车辆的维修费预计需要4万余元。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上一条:家中冲出一陌生男子和自己擦肩 屋主一看立马报警
下一条:男子体内藏毒被香港海关拘捕 已排出近百万元毒品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案主犯父亲发声:一直有道歉,倾家荡产也要赔偿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
  2. 特朗普“过早”宣布“胜利”,推特脸书急忙发警告通知! 特朗普“过早”宣
  3.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战:数百示威者狂射烟花 警方以烟雾弹回击 意大利深夜发生混
  4.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4人后自杀  曾陪他一同举报的父亲称:以为他已放下了 中石油前员工杀害
最新图片
  1.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未婚?还有两大条件一个比一个难 林彪秘书为何必须
  2.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曾两次任阅兵领队 李广泉履新武警西
  3.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一子?本人:挺想有儿子 但这是谣言 胡锡进在国外喜得
  4.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发现男子DNA 检察官却说不能采用 女子被奸杀遗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