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3-11 11:47:18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昨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必钢,市领导李伟华、陈育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开展教育整顿。要精准把握环节,落实各项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完成教育整顿任务。要自觉接受指导,主动对标对表,以坚定的使命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以对党和人民、对政法事业的高度负责打好教育整顿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自觉性。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针对性。要把握方法策略,正确把握好点与面、纵与横、时与效、远与近的关系,持续深化问题整治,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实效性。

  出席会议的还有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陈国建、徐敏洪,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开红、吴金喜、周红岩等。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区设分会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领导及办公室成员,市直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互联网

声明: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及主办、承办单位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了原作者的权利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上一条:深化政治巡察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全力推动城企合作 走深走实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年轻招商人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
  2.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运行 精准快速解决纳税人需求 我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向首批“税务体验师”代表颁发聘书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
  3.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发展同安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
  4.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
最新图片
  1.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我市赴清华大学举办专场引才推介会,得到首都学子热切回应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
  2.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沃土壤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
  3. 2500多万元暖心补贴邀您留下同安区出台鼓励市外务工人员留厦过年八条措施 2500多万元暖心补
  4.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与上海交通大学市校合作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