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城企合作 走深走实

时间:2021-03-13 09:19:19  来源:搜虎网  作者:青鸾传媒
  311日,市委常委黄强会见了来访的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许诗军一行,并出席阿里云与市财政局合作建设智慧财政系统项目签约仪式。

  黄强对阿里巴巴近年来积极参与厦门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我市与阿里巴巴高层互访频繁,交流密切,双方在金融、旅游、城市管理、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希望双方巩固和优化业已形成的良好沟通协作机制,加快推进落地项目建设,持续夯实合作基础。

  黄强表示,厦门是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和两岸融合发展的重要城市,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去年底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落户厦门,为我市带来重大历史机遇,未来双方合作的空间巨大。希望阿里巴巴深度融入厦门发展建设,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将更多实体公司和业务板块落地厦门,打造阿里巴巴区域性总部。厦门市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做强做大,不断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许诗军十分看好厦门的发展潜力。他表示,阿里巴巴将进一步在芯片设计、区块链、物流等领域与厦门开展广泛合作,导入更多阿里产业生态资源,助力厦门经济和社会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来源:互联网

声明: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及主办、承办单位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了原作者的权利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上一条:我市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条:大力推进科技创新 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分类导航
最新图片
  1.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年轻招商人 王千弘 推动新经济
  2.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运行 精准快速解决纳税人需求 我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向首批“税务体验师”代表颁发聘书 新版电子税务局上
  3.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发展同安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帮扶暖民心 惠农助
  4.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 推动更高水平建设
最新图片
  1.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我市赴清华大学举办专场引才推介会,得到首都学子热切回应 智汇厦门 梦想起航
  2.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沃土壤 为人才成长提供丰
  3. 2500多万元暖心补贴邀您留下同安区出台鼓励市外务工人员留厦过年八条措施 2500多万元暖心补
  4.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与上海交通大学市校合作 市科技局加力推进